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G20 > G20当前重点应放在保增长促稳定上

G20当前重点应放在保增长促稳定上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9日17:38

新华08网北京3月9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9日说,中方二十国集团事务协调人、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将应邀参加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第二次协调人会。

刘为民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仍面临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二十国集团作为国际经济合作主要论坛,当前重点应放在保增长、促稳定上。中方愿继续与其他二十国集团成员共同努力,本着合作共赢精神,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妥善应对当前世界经济金融领域的重大风险和挑战,推动洛斯卡沃斯峰会提振国际市场信心并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第二次协调人会将于3月15日至16日在墨西哥城举行,讨论峰会筹备工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