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德勤:全球化工行业需拓宽终端市场视野

德勤:全球化工行业需拓宽终端市场视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9日20:0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上海2月29日电(记者桑彤)德勤29日发布报告认为,为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全球化工行业必须在削减成本措施外寻找新的价值创造点和增长点。而化工行业要实现上述目标,就必须拓宽视野,更加全面地审视终端市场。

报告认为,发掘新市场机遇的一种方法,就是透过大趋势找出未被满足的需求。这些大趋势背后蕴藏多重挑战,只能通过开发全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克服,而产品和解决方案均需直接针对各种现有和发展中的终端市场目前和未来客户未被满足的需求,同时考虑化工企业在满足一个终端市场未被满足需求时所面对的风险和复杂性。

德勤德国总监Kai Goebel表示:“化工企业应考虑多从终端市场客户的角度思考。为了确定能够产生最新价值之处,企业不能只拓宽对终端市场的视野,还应关注通往终端市场价值链的所有环节。”

德勤中国化工行业领导人Yann Cohen认为,企业还应考虑主要经济体的发展。与其它国家相比,中国的经济相对更有活力,但也有波动和可能适度调整的迹象。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