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荷兰2011年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稳定

荷兰2011年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9日09:0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海牙2月28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近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荷兰国内用电量的近10%,约117.9亿千万时来自包括风力、水力、太阳能和生物物质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与上年同期几乎持平。

统计显示,去年全年荷兰风力发电量为47.36亿千万时,同比增长5%,这一增长主要是因为风电装机容量的扩大。而去年前三个季度风力资源明显短缺,由于12月份大风天气数量的增加,当月风力发电量达8.5亿千万时,破风力发电月生产记录。

据悉,去年全年荷兰生物物质燃烧发电量为68.81亿千万时,同比几乎持平,但全年生物物质燃烧发电量占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的近56.1%。此外,去年全年荷兰水力发电量为1亿千瓦时,水力发电量连续数年稳定在年产量1亿千万时。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