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服务业继续走弱 整体盈利水平降24%

英国服务业继续走弱 整体盈利水平降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9日08: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在截至1月底的3个月里,英国服务业继续走弱,服务业整体盈利水平下跌24%,已是连续第五个季度走低,但比前一季度有所缓和。

新华08网伦敦2月28日电(记者张越男 姜鲁榕)英国工业联合会(CBI)28日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在截至1月底的3个月里,英国服务业继续走弱,但下降幅度小于前一季度。

具体来讲,旅馆、酒吧、饭店、旅游、休闲等顾客服务行业的活力继续大幅下降,但下跌幅度低于前一季度。会计、法律、营销等商业服务业的交易量和交易额都有所下降,但好于预期。

服务业整体盈利水平下跌24%,已是连续第五个季度走低,但比前一季度有所缓和。

此外,顾客服务业的从业人数同比减少19%,已连续第9个季度下降,预计未来还将进一步减少。但商业服务行业的从业人数已连续第4个季度增长。

工业联合会首席经济顾问伊恩·麦卡弗蒂说:“尽管服务业整体在上个季度继续走弱,但已有一些迹象表明,情况或将趋向平衡。由于欧元区仍充满不确定性,商业信心将保持在较低水平。不过,在去年秋天的危机最高峰过后,市场信心已开始趋向稳定。”

服务业是英国经济中最大的部门,占所有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