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去年军火出口增长36%

瑞士去年军火出口增长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9日07:48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日内瓦2月28日电(记者杨京德 刘洋)瑞士联邦经济国务秘书处2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该国军火出口增长36%,达8.727亿瑞士法郎(约合9.6亿美元),占瑞士出口总额的0.42%。

去年瑞士军火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口了价值2.58亿瑞郎(约合2.84亿美元)的非武装军用教练机。此外,瑞士出口的大宗交易是向德国出口轮式装甲车和防空武器。

瑞士军火主要出口市场是欧洲,占56.8%;此外,美国市场占5.3%,亚洲占36.5%,非洲和澳大利亚各占0.7%。瑞士军火的五个主要进口国是阿联酋、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和西班牙。(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