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瑞士一季度失业率达4.6%

瑞士一季度失业率达4.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9:33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统计局27日发表公报说,瑞士今年第一季度失业率达4.6%,比去年同期上升0.3个百分点。

新华社记者施建国 王礼陈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瑞士联邦统计局27日发表公报说,瑞士今年第一季度失业率达4.6%,比去年同期上升0.3个百分点。

公报说,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瑞士失业人口增加1.8万人。但与欧盟国家相比,瑞士就业形势相对稳定。今年第一季度,欧盟失业率为11.4%,较去年同期上升0.8个百分点。

公报指出,在年轻人就业方面,瑞士与欧盟对比优势更为明显。瑞士24岁以下的年轻人的失业率为8.3%,而欧盟该数字高达24.1%。(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