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去年12月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近3%

荷兰去年12月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近3%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2日12:00

新华08网海牙2月21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21日发布最新数据,2011年12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近3%,略高于前一个月的同比增幅。

统计显示,2011年12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较大主要归因于建筑业的高投资。这部分是因为当月工作日分布的增多。此外,天气温和也是建筑业投资增幅较大的另一个因素。2010年12月份受冬季霜冻影响,荷兰建筑业的持续开工受到了一定阻碍。

尽管12月份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有所增长,但仍处于较低水平。与2008年12月份相比,下降近13%。

今年2月份投资监测情况显示,除银行拆借利息呈现小幅下降和工业产能利用率略有下降外,荷兰的出口大幅增长,企业对其订单数量稍显乐观,消费者信心指数略有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