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2011年南非营商便利指数排在第35名

2011年南非营商便利指数排在第35名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0日16:11

新华08网开普敦2月20日电(记者高原 报道员张丽娟)根据世界银行最新公布的营商便利指数排名,在世界183个国家和地区中,南非2011年的排名由2010年的第36名提高到第35名。

报告称,南非排名提升主要由于该国在2011年4月实施了新公司法,该法有助于改善南非在世界经济体中的地位。新法取消了公司更名的要求,并简化了公司的注册手续;同时还减少了财产转让税,并推出电子文档,从而降低了财产转让成本,提高了效率。

此外,在过去的十年内,由于南非政府采取综合、审慎的经济政策,该国的债务状况得到大大改善,南非人类发展指数2011年排在第110名。

营商便利指数排名共涉及183个国家和地区,排名越高,表示法规环境越有利于营商。(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