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启动对瑞士信贷的执法程序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22日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将就瑞士信贷在美对冲基金爆仓事件中遭受重大亏损一事启动执法程序(enforcement proceedings)。一家第三方调查机构将参与调查。FINMA尤其关注瑞士信贷在风险管理方面是否有所欠缺。与此同时,FINMA将与英国、美国相关监管机构就事件发展交换信息。

在同日发布的公告中,FINMA还表示,目前针对瑞士信贷的另一事件“Greensill供应链金融”事件的执法程序正在进行。

FINMA在公告中表示,上述事件的调查结果将公布于众。不过在执行过程中,不再就相关事件发表评论。一般来说执法程序历时达数月,尤其是相关事件涉及复杂的国际事件,可能耗费时间更长。

FINMA还表示,上述事件发生后,FINMA已要求瑞士信贷采取一些短期措施,包括组织上的调整、降低风险以及额外计提附加资本等。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