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瑞萨电子受灾生产线今日复工

新华财经东京4月17日电(记者 刘春燕)据此间多家媒体报道,3月份发生火灾的日本车载半导体制造商瑞萨电子公司那珂工厂相关生产线已于17日开始复工。

4月9日瑞萨曾发布公告说,在相关客户、设备及部件制造商、建筑公司等大力支援下,已完成对受灾N3栋无尘室的除尘作业。预计将按计划于灾后一个月之内恢复生产。

3月19日凌晨瑞萨主要生产基地那珂工厂发生火灾,起火点位于配置了最先进生产线的N3栋“无尘室”,是工厂的核心设施。

瑞萨3月30日发表的评估显示,受灾程度比最初预想的更大,损坏设备总数共计23台。瑞萨总裁柴田英利当天表示,随着设备逐步到位,有望于1个月内恢复生产。不过,出货量完全恢复至火灾发生之前的水平可能需要3到4个月时间。

瑞萨将于4月19日举行记者会,说明复工的进度及恢复出货的时间。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