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去年第四季度快速消费品销售增长7.3%

新华财经孟买2月17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经济快速复苏再次获得数据支持。数据显示,印度去年第四季度快速消费品销售增长7.3%。

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提供的数据显示,由于城市和农村消费需求的快速拉动,印度去年第四季度快速消费品增速达7.3%。这一速度比前几个季度显著为高。

尼尔森指出,这一增速首先是全域性的。不只是农村,包括大城市在内,印度全国对快速消费品的需求都在大增。印度农村的快速消费品销售在年四季度呈现为两位数的增长,而大城市的增长速度也恢复至0.8%,与上年齐平。

同时,这一增速涉及更多的商品类型,既有食品,也有非食品。印度家庭和个人护理类产品在去年第四季度实现了强劲的消费主导型复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与卫生和免疫相关的产品销售继续大幅增长,比上年年同期相比增长46%。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