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英国11月汽车产量同比微跌1.4%

新华财经伦敦12月23日电(记者 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疫情恶化影响销售和“脱欧”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英国11月汽车产量同比微跌1.4%。

数据显示,11月英国汽车产量约为10.6万辆,同比下滑1.4%。其中,出口海外市场的汽车产量约为9.06万辆,同比略增0.3%;供国内市场的产量约为1.56万辆,同比下滑10.4%。同时,今年前11个月,英国汽车生产总产量约为84.9万辆,同比下降31%。

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虽然11月汽车产量的再次下跌令人担忧,但这远比不上“无协议脱欧”对汽车行业带来的“噩梦”影响深远。目前,距离“脱欧”过渡期结束(12月31日)仅有几天时间,这是最后的成败时机。

该协会表示,在过渡期结束之前任何时候的任何交易都比没有交易要好,“现在汽车企业几乎不可能准备就绪,许多关键问题仍未得到解答。”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