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前七月中埃双边贸易额达52亿美元

新华财经开罗8月27日电(记者闫婧 汤洁峰)根据埃及贸易和工业部26日对外发布的数据,2020年前七个月,埃及与中国双边贸易总额达到52亿美元

当天,埃及贸易和工业部长贾梅表示,中国是埃及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截至2018年底,中国在埃及共投资了173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72亿美元,在所有对埃投资国中排名第二十位。

贾梅希望加强与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合作,希望受益于中国在中小微企业长期发展方面的经验。

据中国海关总署此前统计,今年1至4月,中埃两国双边贸易额为4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2%。2019年,中埃两国贸易额为132亿美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