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全球超半数CEO认为新冠病毒对其业务有重大威胁

新华财经北京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YPO上周(4月15日-19日)对全球3500位CEO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企业领导者的商业信心显著下降。全球超过半数的CEO认为新冠病毒对其业务有重大威胁,但更糟糕的是,有11%的首席执行官担心其业务将无法承受由此导致的经济衰退。

餐饮业方面,有41%的CEO表示他们的业务可能无法在危机中幸免。航空航天业30%的CEO、批发和零售业19%的CEO和19%的教育领域的CEO表示,他们的业务有失败的风险。

另据YPO的调查,有64%的高管预计收入会下降至少持续一年;16%的人认为他们的收入实际上会更高。43%的CEO预计收入将在一年内下降20%以上。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