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延长紧急状态期限

新华财经比什凯克4月15日电(记者关建武 努尔然)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14日签署法令,将该国三市三区紧急状态期限延长至4月30日,同时增加一市一区进入紧急状态。

吉尔吉斯斯坦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4月1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附近,一名士兵在检查点查看司机证件。新华社/法新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日说,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指挥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日12时,吉尔吉斯斯坦一天内新增9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5例。

总统新闻局通报说,鉴于吉国内新冠疫情形势,法令将延长首都比什凯克、奥什市、贾拉拉巴德市以及努卡特、卡拉苏、苏扎克地区的紧急状态期限。这些城市和地区的紧急状态原定于本月15日结束。

此外,法令还宣布纳伦州的纳伦市和阿特巴希区进入紧急状态。

截至北京时间14日14时,吉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例,累计确诊病例430例。新增治愈病例4例,累计治愈病例71例。累计死亡病例5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