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莫迪一起瑜伽” 莫迪发帖鼓励国人“封城”期间保持健康

德媒称,为了鼓励印度人在为期21天的全国封锁期间保持身体健康,总理莫迪正在分享瑜伽技巧和用3D动画模拟的他本人练习瑜伽的视频。

据德新社3月31日报道,莫迪在推特上说:“我既不是健身专家,也不是医学专家。多年来,练习瑜伽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发现练习瑜伽大有好处。”

他分享了他的YouTube频道“与莫迪一起瑜伽”的链接,有印度语和外语版本,其中一个动画版的莫迪会做出各种瑜伽体式。

莫迪表示:“我希望你们也能开始经常练习瑜伽……瑜伽练习快乐。”

这段视频包括14个体式。

另据《印度时报》网站4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是最早一批给莫迪的瑜伽分享帖子点赞的人。“这很棒。谢谢你。”伊万卡使用#一起保持距离#的标签,发表了这则推特评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