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加入非洲经济区组织

新华财经开罗3月31日电(闫婧 蔡佩)据《今日埃及人民网》报道,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总局主席叶哈雅.扎基(Yahya Zaki)宣布,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加入非洲经济区组织(AEZO)经济委员会。此举旨在加强苏伊士运河经济区与国内外组织、机构合作,获得更多支持和援助,促进商贸发展和区域多元化投资。

扎基介绍说,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包括6个港口,加入国际组织可进一步提升该经济区在全球的地位。苏伊士运河经济区不仅为投资者提供各种投资激励措施,还积极参与非洲大陆的经济合作。

据介绍,非洲经济区组织(AEZO)是致力于开发、管理和促进非洲大陆各经济区和自由贸易区发展的非营利组织。目前,该组织共有73个成员,代表超过35个非洲国家。该组织的创建为促进各成员经济区商贸发展和区域多元化投资,并为非洲和全球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