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7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2日08:17分类:法国

新华财经巴黎3月12日电(记者陈晨)法国卫生部长韦朗11日表示,法国目前仍处于防疫工作第二阶段,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281例,较前一日增加497例。

3月10日,在法国巴黎近郊克雷泰伊的亨利·蒙多医院,一名女子前往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患者设置的临时候诊

3月10日,在法国巴黎近郊克雷泰伊的亨利·蒙多医院,一名女子前往为疑似感染新冠病毒患者设置的临时候诊室。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韦朗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法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48例,较前一日增加15例。在所有死亡病例中,33人年龄超过75岁。

法国政府11日发布公告说,为了减缓疫情传播和保护最脆弱人群,即日起禁止访客到访失能老人养老院和长期护理机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