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至全部联邦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1日08:44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柏林3月11日电(记者张毅荣)德国东部萨安州州政府一名发言人10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州新出现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德国新冠肺炎疫情已扩散至全部16个联邦州。

3月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家药店门口摆放着戴口罩的卡通人偶。

3月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家药店门口摆放着戴口罩的卡通人偶。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日8时,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12例,较前一日增加210例。德国境内目前尚无死亡病例。新华社记者 逯阳 摄

这4名确诊病例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其中2人从意大利返回,1人从奥地利返回。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日15时,德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139例,死亡病例2例。其中西部北威州疫情最为严重,累计确诊484例。德国卫生部长施潘说,要竭尽全力减缓新冠疫情蔓延,为卫生系统和科研应对争取时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