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巴黎会议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预计本有超10万人参加

参考消息网2020年03月03日17:02分类:法国

外媒称,原定于3月12日至15日在巴黎召开的世界旅游组织会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被迫取消。原本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参加本次会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日援引法国《费加罗报》报道,世界旅游组织巴黎会议主办方、法国展会公司Comexposium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咨询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意见后,我们决定取消这次活动,旨在完成国家机关的指示。”

该公司在声明中还表示:“考虑到经济后果和旅游领域的困难时期,我们做出这个决定肯定无法高兴起来。然而,为了公众的安全,我们应该遵守政府的预防建议和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原定于3月4日开幕的世界旅游组织柏林会议(3月4日至8日)也取消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