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去年11月消费信贷增幅低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9日10:2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1月8日电(记者许缘)美联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不包括住房抵押贷款在内,去年11月美国消费信贷总额环比增加125亿美元,低于市场预计的160亿美元。

美联储将去年10月消费信贷增幅上调至190亿美元,为三个月来最大。具体来看,去年11月包括信用卡在内的未偿循环贷款总额环比减少24亿美元,降幅来到8个月最高。包括汽车和教育贷款在内的非循环贷款总额环比增加149亿美元,增幅为三个月来最高。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企业削减投资且制造业陷入衰退,美国经济增长越来越依赖国内消费支出。但是,尽管美国失业率降至50年来最低水平,工资增长温和,消费者信心也有所提升,美国消费者消费支出依然谨慎。数字显示,与2018年同期相比,去年11月消费信贷总额增幅仅为3.6%,低于前月的5.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