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新加坡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7:3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新加坡11月27日(记者李晓渝)新加坡统计局27日发布公告称,今年第三季度该国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未经季节性调整按环比计算,第三季度服务业营业收入则增长0.6%。

公告称,此次公布的数据所涉及的服务业各相关行业中不包括批发与零售业和住宿与食品服务业。

所涉及的服务业各行业中,运输和仓储行业营收同比增长4.8%,环比增长了0.8%;信息和通讯行业营收同比增长1.5%,环比增长1.3%;金融与保险行业营收同比增长1.6%,环比下降1.1%;商业服务行业营收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了0.1%;教育行业营收同比下降1.4%,环比增长9%;医疗和社会服务行业营收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2.1%;休闲和个人服务行业营收同比下降2.1%,环比增长3.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