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待售房屋销售指数连续第二个月稳步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0日10:2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29日电(记者张嫄)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合约签约的前瞻性指标待售房屋销售指数9月环比上涨1.5%至108.7,连续第二个月实现稳步增长。9月签约量同比增长3.9%。

“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是该指标实现‘二连涨’的主要原因,”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指出,“即使房价上涨速度快于收入上涨,但由于利率水平适宜,全国性房屋购买力水平反而增长了6%。”

东北部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在9月环比下跌0.4%至93.9,但仍比去年同期高1.3%。在中西部,该指数在9月上涨3.1%至104.4,比2018年9月高2.7%。

南方待售房屋销售指数环比增长2.6%至9月份的127.5,比去年同期高5.7%。西部这一数据下跌1.3%至95.1,同比增长3.4%。(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