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网络峰会将于11月初在里斯本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0日14:1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财经里斯本10月19日电(记者赵丹亮) 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CEO兼联合创始人帕迪.考斯格雷夫(Paddy Cosgrave)日前在里斯本表示,2019全球网络峰会将于11月4日-7日在里斯本举行,预计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人参加此次峰会,其中包括1800家初创公司,1500名投资人和2000名媒体人。

他介绍说,此次峰会将设20多个分论坛,专家们将就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数据保护面临的挑战、数字经济、自动驾驶、妇女在科技领域的作用、气候变化等议题展开讨论。

据组委会提供的信息,目前已确认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等政要,以及美国微软、谷歌、亚马逊,中国华为、联想等知名企业高管参加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全球网络峰会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旗下有三大主要峰会品牌:除每年11月份在里斯本举办的Web Summit外,还有每年7月份在香港举办的RISE科技峰会和每年5月份在多伦多举办的Collision科技峰会。

首届网络峰会于2010年在都柏林举办,2016年起移至里斯本,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会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会议之一。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