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7月新增家庭贷款环比增加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0日08:44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9月10日电(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9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7月新增家庭贷款环比增加了3.9%,此前6月的表现为环比增加1.9%。

澳大利亚统计局首席经济学家布鲁斯·霍克曼表示,7月份家庭贷款的表现是自2014年10月以来最强劲的。“连续第二个月,7月自住型和投资型业主贷款水平都有了特别强劲的增长,尽管仍都低于其2017年的峰值水平。”

数据显示,7月份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自住型住房贷款环比上涨5.3%,投资型住房贷款环比增长4.7%。其中首次置业的自住型贷款数量在7月表现为连续第四个月上升。

西太平洋分析师马修·哈桑认为,7月份家庭贷款的涨幅强于预期,8月份或将进一步上涨,尽管涨势持续,但贷款活动仍处于低位运行。未来几个月的金融数据将成为判断经济是否好转的重要指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