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月份服务业PMI跌至5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4日15:52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9月4日电(记者张亚东)受新增订单增幅放缓的影响,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印度服务业扩张速度有所降低,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份的53.8下跌至52.4。

此前已经公布的印度8月份制造业PMI为51.4。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印度8月份综合指数从7月份的53.9跌至52.6。

印度8月份服务业活动扩张有所趋缓,缘于新订单增长在8月份有所放缓,增幅不大。同时,印度8月份私营部门就业岗位虽然有进一步的增加,但增速也有所放缓。

IHS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波利安娜•德利马表示,印度8月份就业增长率的回落,显示出企业家在国内外需求不振的情况下,更多采取了一种观望的态度。对他们来说,现在最需要的是需求增长出现有意义的、持续的回升。

印度4—6月份经济增速跌至5%,为连续第5个季度增速放缓。印度央行指出,重振国内居民消费需求和企业投资需求是当下经济的重中之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