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不确定性影响持续 英国8月建筑业PMI下滑至4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4日14:49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9月4日电(记者 孙晓玲)英国信息提供商IHS马基特公司和英国采购与供应特许协会3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建筑业总活动指数下滑至45.0,为连续第四个月低于50.0的荣枯线。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建筑业总活动指数跌至45.0,低于7月份的45.3。其中,8月建筑业新订单下降速度为2009年3月以来最快。

IHS马基特公司经济指数副主任蒂姆·穆尔表示,政治不确定性继续拖累英国建筑业,由于支出决定的拖延,造成8月建筑业新订单下滑速度为10年来最快。

英国采购与供应特许协会董事邓肯·布罗克表示,英国建筑业的商业信心降至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谷,接近之前经济衰退前的最低点。

布罗克表示,随着脱欧日期的日益临近,商业部门因担心前景不明而推迟开始新项目,导致新订单数量猛烈下滑。今年最后一季度信心仍很难恢复,9月份数据可能更加不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