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长“辟谣”:不会将印花税转移给卖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0日10:54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8月20日电(记者 孙晓玲)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18日在其推特上表示,自己从未表示房产交易的印花税将由买家承担转移给卖家,且不支持此做法。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17日报道称,贾维德正在考虑对房地产交易的印花税进行重大改革,将印花税从购房者身上转到卖房者身上。同时,免除首套房购买者的印花税,减轻购房者负担。

对此,贾维德18日通过推特进行“辟谣”。

“今早(18日)很多关于印花税的推测。在此澄清,我从未向《泰晤士报》表示计划将印花税转移给卖家,而且,我也不支持此做法。”贾维德说。

“我从英国住房、社区和地方政府部了解到,我们需要对住房制度采取大胆举措,但这不是其中之一。”

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称,贾维德将推行低税率政策,但具体预算方案公布日期还未确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