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月零售同比增长3.8% 出现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10:42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7月19日电 (记者孙晓玲) 英国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英国零售销售同比增长3.8%,高于5月份2.2%的同比增速。其中,除百货商店零售外,其他板块都实现增长。

数据显示,6月份英国零售销售环比上涨1.0%,其中非食品类商店零售贡献最大,逆转了5月份环比下降0.5%的颓势。

在截至2019年6月的三个月里,零售销售比前三个月增长0.7%,低于截至2019年5月的三个月里环比1.6%的增速。

另外,6月份在线零售占总零售比重为18.9%,低于5月份19.3%的占比。

国家统计局零售部门负责人丽安·墨菲表示,英国零售在6月份实现反弹,主要得益于非食品商店零售的增长。

墨菲说,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内,零售增长放缓,食品商店零售在今年内首次出现销量下降,同时百货商店零售继续稳步下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