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MindSphere应用中心在印度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0:17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  据华夏模具网消息,西门子在印度开设了新的MindSphere应用中心。西门子MindSphere支持的数字化技术中心是一个开放的,基于云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可以让客户将机器和物理基础设施连接到数字世界及其热力数字双胞胎,据该公司称。

MindSphere应用中心在古尔冈开业,专门针对煤炭和蒸汽发电厂的西门子数字技术产品。它将提供远程诊断服务(RDS),性能优化器,远程维护,电厂管理和数字白板,并将作为一个平台,用于处理虚拟协作,客户共同创建和开放文化。

西门子将在其中心提供其Omnivise数字服务产品组合的其他产品。专家将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数字化顾问密切合作,解决电力部门面临的核心问题,并利用数字产品和与主要利益相关方合作开发答案。西门子将与客户共同提供有关蒸汽和煤炭工厂要求的特定产品,例如配煤产品,增强现实,设备维护和故障排除,培训虚拟现实和基于电网趋势的停电规划。

据西门子称,印度拥有全球第三大燃煤发电量,每年向电网输送的电量超过944亿单位(BU)。古尔冈中心是全球58个西门子MindSphere应用中心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