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集团任命乔纳森·斯隆为亚洲区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5日17:3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上海7月15日电(记者胡洁菲)美国知名的独立投资银行和机构券商富瑞集团今天宣布最近任命乔纳森·斯隆(Jonathan Slone)为亚洲驻香港主席,重点关注公司在整个亚洲的投资银行和贸易业务。

在加入富瑞集团之前,斯隆在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CLSA Ltd.)工作了30多年,他是该公司的长期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里昂证券的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研究和销售全球业务。

据悉,富瑞集团近期在亚洲新增多名重要雇员。此前,被业界誉为“亚洲经纪人调查中排名最高的股票策略师”的克里斯托弗·伍德加入该公司担任全球股票战略主管。此外,富瑞集团近期还迎来了一个全球微结构研究团队,其中包括有20年经验的Desh Peramunetilleke。

“聘用乔纳森是我们继续扩大亚洲足迹的一个重要步骤,这对于日本和香港的团队有重要的补充意义,并且有助于增强在澳大利亚股票研究、销售和交易。”富瑞集团股票业务全球负责人彼得·福伦萨表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