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月零售同比增长2.3% 增速减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1日09:47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6月21日电 (记者孙晓玲)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英国零售销售同比增长2.3%,低于4月份5.2%的同比增速。其中,非商店零售为最大增长板块。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5月份英国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5%,其中服装销售环比大幅下滑4.5%,成为影响零售销售的重要因素。在截至2019年5月的三个月里,零售销售比前三个月增长1.6%。

其中,5月份在线零售同比增加8.2%,在线零售占总零售比重为19.3%,高于4月份18.7%的占比。

国家统计局零售部门负责人丽安·墨菲表示,英国零售在最近三个月保持增长,由于非季节性的寒冷天气影响,5月的服装销售大幅下滑,成为影响零售增速的重要原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