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四起召回 涉及探索者等多款车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4日14:4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4日电(记者张嫄)福特汽车12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120万辆2011年至2017年款探索者(Explorer)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称潜在的悬挂缺陷可能导致转向控制能力下降。

福特表示,这些车辆可能会出现悬架脚趾链断裂的问题,增加事故风险。一名顾客向福特报告说,因为脚趾链断裂,车撞到了路边,但是没有人员受伤。

福特还宣布了其他三起规模较小的召回。

福特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012年至2013年间生产的12.3万辆福特F-150皮卡。这些皮卡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出现了驾驶时无意中降至一档的问题。

福特还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009年至2016年生产的4300辆福特Econoline汽车,这些汽车常被用作校车或救护车,由于离合器上有一个焊接处可能发生故障,导致无法移动。

此次召回还包括1.2万辆在加拿大销售的福特Taurus和Flex轿车,林肯MKS和MKT轿车。受影响的车辆是2009年款到2017年款。这些车辆因为脚趾链问题会出现撞车风险。目前有一起撞车事故与这一问题有关,有人受了轻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