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险商英杰华未来3年拟裁员1800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7日15:07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6月7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保险商英杰华集团6日发布公告称,该集团计划在未来3年内裁员1800名,以减少成本、精简机构、提升效率。

英杰华集团表示,目前集团全球共有3万名员工,拟未来3年裁撤1800名员工。同时,集团计划到2022年,每年减少成本约3亿英镑(约合26亿人民币),削减债务至少15亿英镑(132亿人民币)。

另外,集团决定,在英国的人寿保险业务和其他业务将进行分割,分别进行单独管理。

英杰华集团首席执行官莫里斯•塔洛克(Maurice Tulloch)表示:“降低成本对于集团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这意味着艰难的决策和裁减员工,我不会掉以轻心。”

塔洛克表示,公司将尽一切努力减少裁员数量。同时,他也表达了精简公司结构、提升效率的决心。“今天的改变,将降低公司的复杂性、成本和重复劳动,使公司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为股东提供更好的结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