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海洋大规模扩建项目动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5:55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5月21日电(记者钱铮)运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东方乐园公司21日宣布,位于迪士尼海洋乐园的新主题区域正式定名为“梦幻之泉”,并为这一区域举办了开工仪式。

新区域将再现《冰雪奇缘》、《长发公主》和《彼得·潘》的世界,还包含一家新的迪士尼酒店。这片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区域是迪士尼海洋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区域,也是海洋乐园开业以来最大规模的扩建工程。追加投资将达到2500亿日元

据悉,新主题区域将于2022财年开业。

东京奥运会前后,东京迪士尼乐园预计会有多个新设施开业,包括海洋乐园内预定2019年7月开业的新游乐项目“翱翔:奇幻飞行”、陆地乐园内预定2020年春开业的“美女与野兽”系列设施、以及预定2021财年开业的以《玩具总动员》系列动画电影为主题的迪士尼酒店。

东京迪士尼乐园一直维持着很高的人气,2018财年共接待游客3255万人次,比上一财年增加8%,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东方乐园公司4月下旬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8财年销售额、营业利润和纯利润分别比2017财年增长9.7%、17.2%和11.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