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首相将提出“大胆的脱欧提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9日17:33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北京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最后向议员提出“大胆的‘脱欧’提案”,争取议会支持她的脱欧协议。

特雷莎·梅表示,她将于下月初向议员提交“脱欧”协议草案,包括一系列“大胆的提议”和改进后的新措施,争取议会支持她的“脱欧”协议。

特雷莎·梅周日撰文写道,仍然相信如果能达成协议“脱欧”,就能赢得议会多数席位。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简单地让议员重新考虑,相反,将请求他们擦亮双眼认真看待一份新的、改进过的协议并给予支持。

预计特雷莎·梅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演讲中阐述她的提案细节。

此前,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围绕“脱欧”协议的谈判17日结束,双方在该问题上未能取得任何进展。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将谈判无果而终归咎于“越来越羸弱不稳的政府”。

保守党与工党于六周前开始就“脱欧”协议进行谈判。此前,这份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协议已三次遭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否决。目前,英国“脱欧”期限已延长至10月31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