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通讯发布一季度财报 利润超出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4日10:29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4月24日电  美国无线、互联网和电视服务提供商威瑞森通讯(Verizon)周二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利润超出市场预期、营收符合预期。

财报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威瑞森通讯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52亿美元,市场预期为48.32亿美元;每股收益1.22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1.11美元。不包括非经常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升至1.20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1.17美元,超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17美元。

威瑞森通讯第一季度营收为32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与市场预期的321.5亿美元基本一致。其中,移动业务营收达到227亿美元,同比增长3.7%,超出市场平均预计的225亿美元;固话业务营收为73亿美元,同比下滑3.9%,但符合市场预期的73亿美元。

威瑞森通讯第一季度净增6.1万无线零售后付费用户。其中,该公司损失了4.4万固话用户,15.6万平板电脑用户,但净增26.1万其他联网设备用户,主要为可穿戴设备用户。威瑞森通讯第一季度净增17.4万后付费智能手机用户。

威瑞森通讯在财报中把2019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增长1%至3%”,好于此前预期的与2018年持平。

威瑞森通讯表示,它正与谷歌合作,为其客户提供YouTube TV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