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月小企业信心指数小幅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0日10:47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9日电(记者 张嫄)美国独立企业联盟(NFIB)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环比上升0.1至101.8,处于历史高位,预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处于“充分就业”状态,短期内不存在衰退迹象。

“小企业主继续创造就业机会,扩大经营业务,销售业绩实现强劲增长,” NFIB主席兼CEO Juanita D. Duggan说,“自从美国政府重新开门后,随着小企业主增加就业岗位,提高销售额并加大投资后,不确定情绪逐渐消退。”

21%的小企业主表示目前最重要的经营问题是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人,仅比历史最高记录低4个点。39%的受访者表示当前无法填补职位空缺,比2月份增加2个点。33%的小企业主表示提高了员工收入,比2月上涨2个点。

美国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由NFIB每月发布,反映美国小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信心状况。(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