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俄罗斯推出采用自产芯片组的新型智能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4日09:31分类:俄罗斯

新华财经莫斯科4月4日电(记者马晓成)华为公司2日晚在莫斯科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向俄罗斯市场推出P30系列新款智能手机,该系列手机采用了华为自产的芯片组。

据华为公司推介人李科峰介绍,本次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的P30系列手机除了配备华为自产麒麟980芯片组外,还采用了华为的下一代神经处理单元技术,不仅可智能管理和调节摄像头取景,还可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近年来,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产手机在俄罗斯市场日益受到欢迎。据俄罗斯智能手机零售商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华为手机在俄罗斯市场份额已超过24%,位居市场份额首位。

在俄罗斯主要电信运营商的商店里,华为、小米等中国品牌已占据了手机柜台的半壁江山。各大电商网站上,手机分类的热门排行里都是中国品牌。每当有中国新款手机发布,俄罗斯的电子产品网站都会第一时间更新测评、比价等各种专业信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