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法官裁定苹果违反高通一项专利

TechWeb2019年03月27日14:37分类:美国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美国贸易法官周二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公司(Qualcomm)的一项专利,并建议禁止部分iPhone进口。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简称ITC)行政法法官MaryJoan McNamara的裁决意味着苹果公司可能被禁止销售侵犯高通专利的iPhone,该专利涵盖省电和提升电池寿命的技术。

苹果公司的iPhone先在海外组装再运往美国和其他市场销售。这名法官的裁决并未具体指出受影响的是哪些iPhone机型。

不过,这项由法官McNamara作出的裁决仍需经过ITC全体六名成员以及美国联邦政府的审查,两者都有可能改变裁决并推翻该建议禁令。

苹果与高通之间的诉讼纠纷已持续很长时间,涉及美国、中国和欧洲等市场。苹果指控高通的专利授权做法有失公平,而高通则反过来指责苹果侵权。

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1.03%至186.79美元,总市值约8807.67亿美元;高通股价上涨2.4%至58美元,总市值约701.98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