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跨境支付公司“空中云汇”将伦敦设为欧洲总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7日10:26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孙晓玲)英国媒体“商业云”26日报道,澳大利亚跨境支付公司空中云汇将伦敦作为其欧洲总部。 

报道称,空中云汇已完成1亿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由俄罗斯投资公司DST领投。在之前的几轮投资中,中国红杉资本、腾讯等企业曾参与投资。报道称,该公司现已筹资超过2亿美元,未来计划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扩展到美国和东南亚。

报道称,公司欧洲增长部副总裁詹姆斯·巴特兰已组建一支伦敦当地团队,负责销售、合规、营销和合作,以建立欧洲客户群。

巴特兰表示,“我们的平台在澳大利亚和亚洲实现大幅增长,帮助企业摆脱许多传统障碍。这些障碍使国际交易和增长变得如此困难。”

“我们在英国和伦敦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我们知道市场很强劲,但我们已经看到了服务的巨大潜力,”巴特兰说。

报道称,空中云汇成立于2015年,已经支持包括京东、腾讯和携程在内的互联网巨头客户群以及包括万事达卡在内的大型金融服务公司。目前,公司正在瞄准寻求国际扩张的中小企业和在线市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