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在巴西投资26.5亿美元重组南美市场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1日09:53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嫄)通用汽车公司19日宣布将在巴西两家工厂投资26.5亿美元以重组南美市场布局。

位于巴西的两家工厂主要为南美地区生产雪佛兰、跨界车和SUV车型。未来将生产几款新车型,预计在2020至2024年间发布,并将在南美地区销售。

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表示,该笔投资将帮助巴西两家工厂保留约1.5万个工作岗位,不会影响美国地区的运营。

Dan Flores称,公司将继续评估并采取进一步行动,以应对巴西原材料、劳动力、物流成本、基础设施、税收以及高资本 成本等不利因素,以在该地区建立一个有竞争力的制造业基础,从而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

过去几年里,通用出售了欧洲业务,重组了韩国业务构架并结束了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南非的生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