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获准保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6日08:31分类:日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日本东京地方法院5日决定,考虑到嫌疑人不会消灭证据或逃跑,同意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保释。

据当地媒体报道,戈恩的保释保证金高达1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2日元)。作为保释条件,戈恩只能居住在东京,并且在住处大门附近安装监控摄像头,护照由辩护律师保管,禁止前往海外,只能使用指定的电脑和手机。

2018年11月19日,因涉嫌瞒报巨额个人收入以及挪用公司资金用于私人支出等经济问题,东京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逮捕戈恩。12月10日,戈恩又因瞒报收入、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再次被逮捕。12月21日,东京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以涉嫌违反《公司法》第三次逮捕戈恩。

2018年11月下旬,日产和三菱汽车公司先后召开董事会,解除戈恩的董事长职务。在被解职前,戈恩担任雷诺、日产和三菱三家汽车公司的董事长,同时担任雷诺首席执行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