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增速或减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6日16:16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受2019年1月美国政府停摆影响,推迟亮相的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数据将于本周四(2月28日)发布,鉴于经济数据的不理想,多家机构认为四季度GDP增长不及此前预期。

2月26日消息,富国银行下调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同比增速预期,自2.4%至2.0%,原因是近期经济数据表现已经显示经济动能放缓,楼市开始下行。

上周,亚特兰大联储备受关注的“GDPNow”模型再次下调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增长预期至1.4%。在此次下调的前一周,亚特兰大联储模型刚刚将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增长预期从2.6%大幅下调至1.5%。此次再次下调是因为发布的美国2018年12月耐用品订单报告显示资本支出下降。

根据美国彭博社2月22日对经济学家的调查,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增幅可能将从第三季度的3.4%下滑至2.5%。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势头将在2019年开始放缓的担忧也日益加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