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受“脱欧”拖累 英国房价前景持续黯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5日14:42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1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担心英国“脱欧”的潜在影响,英国房价前景持续黯淡。

根据协会的英国住宅市场调查显示,1月英国房价平衡指数下降至负22%,低于去年12月的负19%,创下自2012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调查显示,英国房屋市场流动平衡指数也持续恶化,其1月的房屋流动平衡指数为负25%,达到2016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1月的买家询盘指数也连续第六个月下跌。

该协会表示,由于“脱欧”不确定性的担忧在继续,未来的房价前景目前未见任何转机。

英国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英国房价同比上涨2.5%,为2013年7月以来的最小涨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