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捷恩斯G70夺得2019北美车展年度轿车大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5日10:01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平 徐静)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14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现代汽车的捷恩斯G70夺得今年北美车展年度轿车大奖。

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的RAM1500皮卡摘取年度卡车大奖,现代汽车的KONA夺得年度多功能车大奖。

今年,50多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行业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评选北美年度轿车奖等奖项。他们从设计、安全性、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参评车必须是全新款型或经大幅改进的车型。

今年是北美国际汽车展最后一次在1月举行。根据组委会的公告,考虑到气候条件和汽车行业变化,从2020年起北美车展将在每年6月举行。

北美国际汽车展属国际顶级汽车展,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在全球汽车业界有重要影响力。北美国际汽车展前身是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