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重组欧洲业务并裁减员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1日11:00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嫄)福特汽车10日宣布将在欧洲地区进行业务重组,停止无利润的生产线,并裁剪员工数量以减少开支。

福特并未直接透露裁员的规模,不过该公司正与工人代表进行谈判,希望通过自愿离职尽快实现裁员目标。数据显示,福特在欧洲拥有超过5.3万名员工。

福特欧洲地区总裁Steven Armstrong称,公司将会聚焦畅销车型的生产,停止利润薄弱业务,以实现欧洲6%的营业利润率。

福特表示,将在2019年8月停止在法国波尔多生产自动变速箱;重新评估在俄罗斯的业务;并将福特英国公司(Ford U.K.)的总部和福特信贷公司(Ford Credit)合并到英国埃塞克斯郡Dunton技术中心。此外,公司还将重点发展电动汽车,以降低其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