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支持地方试点“模块化”现代建筑手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8日14:51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孙晓玲)由英国政府支持的“英格兰住房”机构27日发布公告称,将鼓励合作伙伴采用现代建筑方法,通过“模块化”开发,提高住房交付速度。

公告表示,英国纳尼顿和贝德沃思区已通过“英格兰住房”提供的12万英镑基金,完成首个“模块化”试点项目。

该试点采用四个“模块化”的半独立式两居室房屋,建在一个车库旧址上,目的是测试通过“模块化”开发提高房屋交付速度的可行性。

项目开发主管马特·伯恩表示:“我们认为‘模块化’开发是一种高效且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

伯恩说,作为试点的结果,我们发现,“与传统建筑相比,‘模块化’开发能够将建筑时间缩短大约10到12周。”

英国“绿舍都会建筑公司”全球董事戴锦辉对记者表示,“模块化”开发是对建筑工业化、建造智能化的尝试。

他说,“从设计而言,这是设计及生产建造一体化的变革;而从施工管理方面而言,是从现场施工转向工厂生产的转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