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塔乌联合银行:预计2019年巴西央行维持6.5%的基准利率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0日09:52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巴西最大投资银行伊塔乌联合银行9日发布宏观经济预测报告显示,预计12月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仍会维持现在6.5%的基准利率不变,同时2019年也将会维持这一利率水平。

马里奥·梅斯基塔(Mario Mesquita)领导的经济学家团队在报告中指出,“考虑到经济产能增长较快,通胀率在未来几年接近央行管理目标,货币政策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除非发生不可预见事件“。

现在该银行预测在2020年基准利率将升至8%,而之前的预测是在2019年下半年升至8%。

该机构报告中还提高了对明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测,并进一步减少了通胀率、初级财经赤字以及2018年雷亚尔对美元汇率的预测值。

伊塔乌联合银行报告预计,2019年巴西国民生产总值(GDP)将增长更快,从之前的预计的2%上升至2.5%,关键取决于信贷条件的支撑和国会是否批准结构性改革。通胀目标由之前的4.3%修正至4.2%。

由于政府收入预期增长,初级财政赤字预计由GDP的1.5%降至1.3%,该机构认为, “然而政府债务的可持续性,将依赖于减少固定支出的改革是否能够取得进展,例如养老金改革。

伊塔乌联合银行对于雷亚尔兑美元的预期是在今年年底从3.9升值至3.75,“反映了市场认为实施改革不确定性的减少”,但在2019年,该机构保持了先前预测的3.90的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