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ba与特定管理者达成协议 将出售部分雅虎日本股票

TechWeb2018年09月10日17:44分类:日本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负责管理雅虎日本股份等原雅虎非互联网核心资产的Altaba公司宣布将出售雅虎日本股票,具体的数量和价格将在周二决定。

Altaba是在周一宣布这一消息的,其表示已同特定的管理者达成了协议,将出售其所持有的雅虎日本公司的普通股票,但具体的数量还未确定。

Altaba目前持有的雅虎日本公司股票超过了13.6亿股,此次出售的具体数量、价格及其他条款将在日本时间9月11日上午8:00或者之前决定,股票将出售给符合条件的机构投资者。

在与管理层达成出售股票协议的同时,Altaba与管理层还达成了在协议签署之后120日内不再出售雅虎日本的普通股票的协议,除非得到管理层的书面同意,这就意味着Altaba此次不会将其所持有的雅虎日本公司股票全部出售。

“Altaba”是雅虎在去年将互联网核心资产以44.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电信运营商威瑞森之后更名而成的新公司,用于管理雅虎日本及阿里巴巴公司股份等原雅虎所拥有的其他资产。(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